ρ1

此号不会再更新

©ρ1
Powered by LOFTER

不甜蜜札记-Ⅳ

/敖子逸×黄其淋

/《腿控》系列番外 04/持续傻白甜




 

敖子逸打电话过来说“你学校好大啊我都要走迷路了”的时候,黄其淋整个人在风中愣了好几秒。他让敖子逸说出距离最近的建筑物的名称、乖乖站在原地别动,然后和舍友匆忙道别,说临时有事就不一起吃饭了。

他绕了学校好一大圈才找到在树下傻傻站着的敖子逸,大热天的流了一身汗,整个人仿佛冒着烟。对方在看见自己之后眼神亮了一个度,扬起明晃晃的笑容,比这六月的阳光还要明媚灿烂。

黄其淋小跑到他面前,刚才一路上想要骂他的话——比如“谁让你一声招呼不打就飞过来的”,现在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了。

敖子逸两只手抬了抬,有想要抱他的冲动。黄其淋小小地往后退了半步,小声说这里都是人。

“那我们去没人的地方吧。”

敖子逸咧着嘴笑,满眼都是终于见到恋人的喜悦。

 

都还没吃过午饭,黄其淋带他去食堂买了盒饭打包回宿舍。M大的学生宿舍环境条件算是相当不错的了,敖子逸跟着黄其淋走,脚下像踩着风,难以平复内心的激动。

他昨天考完最后一科,回家就订了机票,今天一早从江北机场起飞,降落在首都机场,按照事先查好的路线,找到了黄其淋的学校。

 

高考后第一件事想要做什么?

——当然是见黄其淋啦。

 

黄其淋带敖子逸进了宿舍,关上门的时候听见敖子逸贼兮兮地说“锁一下吧”,嘴上警惕地问他想干嘛,但行动上还是把门反锁了。

敖子逸殷勤地帮他把装了盒饭的袋子放到桌上,下一秒就把人抱进怀里,蹭来蹭去。

“不嫌热啊,”黄其淋推了推他,“我开一下空调。”

从见面的那一刻起,敖子逸的眼神就一秒都没从黄其淋身上移开过。每一次久别重逢后,他都要在心里疯狂感叹,我的学长怎么又变好看了!

“先吃饭吧。”黄其淋走到书桌边,刚准备把椅子拉出来,就突然被人扶着肩膀转了个身,对上一双黑漆漆的大眼睛。

敖子逸的眼珠黑亮,此刻更是闪着亮光。宿舍是上床下桌的构造,黄其淋被人压着,后面硌着硬硬的桌子,身子不由得向后仰,差不多是要坐上桌子的姿势了。

敖子逸双手撑在桌面上,像把黄其淋整个人圈了起来,他贴在人耳边,低低地说:“我好想你啊,特别特别特别想你。”

黄其淋的心跳得飞快,一点也不符合闷热夏天里他该有的慵懒感。好热,他想把空调再调低几度,移了移身子却被敖子逸误以为要跑,对方就吻了过来。

这下子更热了,黄其淋额头冒汗,敖子逸本来撑在桌上的手环住了他的腰,灵巧的舌头在他口腔里玩追逐游戏,舔过的地方全都划为自己的地盘。

……我的学长怎么这么甜。虽然表情和态度总是很盐,可藏不住身上都是甜的,特别是嘴唇。

敖子逸干脆一下子把人抱到了桌子上,方便黄其淋低头和自己接吻。他整颗心都在雀跃,想就这样和他的学长一直待下去,直至宇宙尽头。

他喜欢深吻,而且每次吻起来都没完没了的。黄其淋觉得累了,对方还没有停下来的打算。

等到敖子逸吻够了,放开他,他才终于能重新站回地面。黄其淋抬眼看他,忽然觉得有点不对,便问:“你是不是又长高了?”

“高考体检的时候量了一八三。”

黄其淋抽了抽嘴角,安静地转身打开桌上的塑料袋。

“你呢?不会还是一七九吧?”敖子逸带着笑意的声音在身后响起。

黄其淋把盒饭递到他面前,给了一个冷冷的微笑:“闭嘴,吃饭。”

“闭嘴还怎么吃饭啊?”敖子逸憋住笑,从旁边搬了张椅子,在他身边坐下。

黄其淋一个眼刀过去:“再废话就别吃了。”

敖子逸这才安分了,但没过多久,他又有问题了:“你的舍友们呢?”

“一个是娇生惯养的小少爷,进来住了一天就受不了,回家了;还有一个出去租房子和女朋友一起住了;剩下的那一个,应该就快吃完饭回来了。”所以这四人间宿舍里,现在只剩下两个人住。

敖子逸长长地“哦——”了声,突然想到,“学长,等九月我来北京念书,我们也一起出去租房子住吧!”

黄其淋抬头看见对方眼里盛满了期待,刚要开口说话,敲门声却响起了。

“其淋?你在吗?”

黄其淋放下筷子起身去开门,走进来一个身材高挑的男生,比黄其淋还高了一小截,可能有一米八五。长相是第一眼就觉得吸引人的帅气,气质很好,是所有女生都会喜欢的类型——说不准男生也会喜欢。

敖子逸看着他,突然有了危机意识。

“怎么把门反锁了?”那人问。

敖子逸先接了话:“啊啊,不好意思,是我顺手锁上的。”

“这位是……?”舍友转头问黄其淋。

“我是——”敖子逸没来得及说完,被黄其淋打断:“我表弟。”

“哦,表弟你好。”舍友对他露出友好的笑容,又对黄其淋说,“挺可爱的。”

黄其淋坐回来吃饭,看见敖子逸沮丧着脸,故意把饭菜嚼得很大声,一下一下用力把筷子插进饭里,委屈地盯着他看。

“那是我舍友,丁程鑫。”

“哦。”

敖子逸将身子转正,情绪低落地埋头吃饭了,所以没看见黄其淋嘴角隐隐牵起的笑意。

 

“我晚上可以住在这吗?”

“可以啊。”“不可以。”两个声音同时响起,分别来自热情的丁程鑫和冷淡的黄其淋。敖子逸选择性地忽略了更清冷的那个声音,对丁程鑫礼貌地笑笑:“谢谢程哥!打扰了!”

“反正有空床位。”丁程鑫让他别客气。

“但是没有多的被褥。”黄其淋说。

敖子逸不在意:“有地方躺就行。”

丁程鑫转头看黄其淋,理所当然的语气:“让他跟你挤挤呗。”

敖子逸连连点头,万分赞同丁程鑫的提议。

黄其淋冷哼一声,难以置信:“开玩笑吧,怎么挤?”这么一张小床,怎么睡两个大男人。

“反正你俩都瘦。”

“你更瘦吧?怎么不让他跟你挤挤?”

丁程鑫一头问号:“小逸是你表弟,又不是我表弟。”

黄其淋咬咬牙,没话说了。

敖子逸一脸得逞的笑容,还假装没有察觉到黄其淋不悦的视线,继续堆着笑和丁程鑫说话。

“小逸刚高考完啊?”

“对。”

“准备考哪啊?”

“M大!”

丁程鑫听他如此坚定的发言,不由得好奇:“你很喜欢我们学校啊?”

“对,”敖子逸猛点头,这时偷偷看了黄其淋一眼,笑着说,“而且我很喜欢……我表哥。”

黄其淋浑身一个激灵,又羞又恼,想用胶布贴住敖子逸的嘴,让他不能再乱说话。不能再让他在宿舍里待下去,黄其淋把人拉了起来,说带他出去走走。

“外面这么热诶……”

敖子逸被拖走,没有选择的余地。

 

 

黄其淋带他到校园里一条偏僻的林荫小道上散步。敖子逸还惦记着刚才的事:“我怎么就成了你表弟啊?”

“难道你要我告诉他,你是我——”黄其淋话说到一半,突然停住不往下说了。他的脸上冒出淡淡的红色,不自然地把眼神转向了别处。

“我是你什么?我是你什么?”敖子逸一脸坏笑,兴奋地在人身边绕圈,不依不挠地问,“说嘛说嘛,我是你什么?”

红着脸瞪人能有多少威慑力,黄其淋越是羞恼,敖子逸越想逗他。见周围没有人,敖子逸突然趴到他耳边,压低声音绵绵地说:“……我是你男朋友哦。”

这下黄其淋彻底涨红了脸,被他的气息碰到过的耳廓一下子烫得厉害,他往边上站,触了电一般地快速躲开那个让他心率爆表的始作俑者。

……什么啊,都交往一年了还动不动脸红心跳的这正常吗?

敖子逸喜欢他这个反应,笑得更坏了。

 

“你晚上真打算在我宿舍留宿?”

“不行吗?”敖子逸反问。如果他说不行,那自己就要拿出杀手锏了——撒娇。

倒也不是不行,黄其淋看了眼他,总觉得不放心。“那你要保证,不该说的话别说,不该做的事别做。”语落,没给敖子逸插话的机会,他又道,“别问我什么不该说什么不该做。”

敖子逸比了个发誓的手势,一脸正经:“我保证。”

 

 

晚间黄其淋开始后悔,自己就不应该相信他。

晚上三个人斗了几局地主之后就洗洗睡了,离灯的开关比较近的丁程鑫刚把灯关掉,和黄其淋勉强挤在一个被窝里的敖子逸就把手伸向了对方的腿。

他穿的睡裤很短,露出大片大片的光滑肌肤,敖子逸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色心。

黄其淋毫不留情地用力一推,于是还正在爬上床的丁程鑫听到了对床传来一声巨响和惨烈的叫声。

“小逸?怎么了?”

“没、没事……有点挤,不小心撞到墙了。”

一片黑暗中丁程鑫也看不清什么,只能让他小心点,然后躺下睡了。

眼睛逐渐适应了黑暗,敖子逸看见黄其淋满眼的愠气,只好停止了自己的流氓行径,乖巧地笑了笑,把人的手拉到唇边讨好地亲了亲。

——把他的学长真惹火了可不好。

他用口型放慢速度地说“晚安”,看起来就像在说“我爱你”。黄其淋收回瞪他的视线,闭上眼睛要睡了。

敖子逸揉揉自己受了伤害的后脑勺,又往黄其淋的方向挤了挤,一只手把人圈进怀里,也心满意足地睡了。

 

后来的敖子逸想,那一晚的自己真的还是太纯了。要知道不久的将来,开了某方面窍的他,只要一和黄其淋躺在同一张床上,都不会就这么简单的让对方睡了。

 

 

黄其淋还没有放假,敖子逸自己一个人先回了重庆。高考完的他有大把大把的时间用来“骚扰”黄其淋,日子过得清闲自在,就等着男朋友回来。

于他而言,又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夏天。

终于等到黄其淋放暑假,敖子逸一颗心都投在他身上。一年了这个热情劲还没过,他自己都觉得意外。

黄其淋学的是经济学,才大一,这个暑假就去他叔叔的公司实习跟着学东西了。敖子逸颓在家里打游戏,偶尔出门打篮球,心里是每天都想约黄其淋。

他把自己报的志愿给黄其淋看,一排下来全都是北京的大学,第一志愿毫无疑问是M大,接下来是差一点的,然后是再差一点的。从985到本二,不论考出来是什么分数,他都铁了心要去北京。

敖子逸爸妈不知道他是为了谈恋爱,只当他格外喜欢首都,便也没干涉他报志愿的事。

录取结果出来那天敖子逸紧张得不行,跑到黄其淋家,说自己不敢查,报了学号和密码让黄其淋帮他看。

黄其淋无奈地去房间开电脑,敖子逸在客厅焦躁不安地来回走圈,嘴里念念有词,老天保佑,老天保佑……

三分钟后黄其淋出来,靠在门边静静地看着他。敖子逸没能从他的表情读出结果,他觉得自己的小心脏此刻有些脆弱:“如果是坏消息就不要告诉我了。”

然后黄其淋就真的不说话了。

敖子逸崩溃地上前摇晃他的肩膀:“怎么会呢?怎么可能!我怎么可能没考上!”

“差17分。”

“我日……”敖子逸抱着他寻求安慰,呜呜呜地说:“怎么会这样呢……”

黄其淋抚了抚他的背,“没关系,你进的Y大离M大挺近的。”

“多近?”

“地铁二十分钟吧。”

“超过三分钟都是天南地北的远!”

“……”

敖子逸用他耍赖的腔调装哭:“我不管,我要每时每刻都能看见你。”

黄其淋没话说了。敖子逸心灰意冷地到沙发上坐着,一大片乌云笼罩着他,垂头丧气的。黄其淋看他这副样子,微不可察地叹了声气,到他旁边坐下。

“你考得很好了。”黄其淋平静地对他说。

敖子逸委屈地撅嘴:“不开心,要安慰。”

“我不是正在安慰你吗。”

“要行动上的!”

黄其淋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靠近他,伸手抱了抱,像安抚小动物一样摸了摸他的头,就差说声“乖”了。

敖子逸享受他的触碰,当然不满足于此,摇摇头撒娇道:“不够不够。”

黄其淋凑过去亲了亲他嘴角。

敖子逸心尖上一下子就开出花来,笑得见牙不见眼,重复道:“不够不够。”

得寸进尺了还,黄其淋看着他“求投喂”一般的眼神,难得好脾气地顺着他的意思,贴上了他柔软的唇。黄其淋知道他这一整年下来为了和自己上同一所大学有多拼命,虽然面上还嬉皮笑脸的,但心里肯定非常不好受。

他抓着敖子逸的肩膀,轻轻触碰他的嘴唇,舌尖也只在他的上下唇瓣轻舔,不好意思伸进去。这样纯情的吻让敖子逸整颗心都发痒,猛地一发力把人揽近,加深了这个吻。他故意去勾黄其淋的舌头往自己口腔里带,引导他来主动。

黄其淋一时半会儿有点喘不过气,脸颊又红又烫,又听到敖子逸低声且带着磁性的笑,一下子头皮发麻,没工夫想什么主动了。

亲完这一轮,黄其淋低下头平稳呼吸。敖子逸盯着他通红的耳朵看,不自觉地抬手摸了上去,引得对方微微一颤,像只受惊的猫。

猫和狗,恩恩爱爱,很好。

“二十分钟啊……”敖子逸碎碎念道,“二十分钟的路程真的好远啊,如果这二十分钟能都用来接吻就好了。”

“不过,我还是会每天都去找你的。”

黄其淋闻言抬起头,略显吃惊:“用不着每天吧。”

“我已经从每时每刻减少到每天了诶,牺牲巨大。”敖子逸说得煞有介事的样子。

黄其淋抽抽嘴角,时间一长居然忘了跟这人是没法正常交流的。

敖子逸看着他,安静地笑。两个人都不说话,气氛变得有些微妙。黄其淋看见映在他漆黑瞳孔里的自己,忽然想,敖子逸的眼神,好像总是特别温柔啊。他看别人的时候也是这样吗?

还有,真别说,他的小男友,长得还真是俊啊。

黄其淋看着出了神,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有点颜控属性。

敖子逸受不了他这样直勾勾看着自己,还是那种带点懵的眼神,在他看来是够撩人的了,于是拿手在黄其淋眼前挥了挥:“醒醒,你人设要倒了。”

黄其淋脸上的红到现在还未完全褪去,他别扭地移开视线。

“算了你还是看我吧。”敖子逸说着,双手去捧他的脸,转向自己,说话语气乖顺,内容却霸道得很,“只能看着我,要一直看着我。”






-TBC-



评论(38)
热度(605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